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博弈通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全北京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朝阳区安装玻璃隔断花家地安装单层玻璃隔断
朝阳区安装玻璃隔断花家地安装单层玻璃隔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朝阳区安装玻璃隔断花家地安装单层玻璃隔断 
品牌: 雅格
镜子: 150
玻璃隔断: 260
雅格: 2600
单价: 26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6 11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朝阳区安装玻璃隔断花家地安装单层玻璃隔断158-1083-0196

北京博弈通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装玻璃隔断
玻璃隔断,完美的办公室空间设计元素,隔断的用途就是将空间完美的区分,隔开会议室和业务部,主管室和财务室,总经理室和董事长室,合理运用面积,仿似隔与非隔之间,是错落有致的高境界。办公室如果很小.在很大的办公室做隔断,必然使得空间显得很紧促,而不完全不隔,让狭小的空间既能够体现功能区分,有不显得拥挤,好的办法也是巧用隔断,他的灵感就是分隔的快感。
设计师以清凉为主题的隔断非常的多样.如台式隔断,天花造型的分隔断等,有含蓄的花格隔断,竹叶隔断,藤枝隔断,印花的软隔断等屏风隔断。
1、可部分拆装、多次重复使用,安装latal高隔间系统材料比安装其它形式隔断材料更廉价、更为合算。
2、使用过程中材料经过拆装后,其损伤极小,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办公室经常搬迁所产生的费用。
3、内部结构可方便地进行电缆铺设。
4、安装比普通隔墙快。

如今不光是办公室装修需要玻璃隔断,就连家庭装修中通常也会使用隔断来区分空间。将居室变得更大气、空间更加合理有序,很多时候都要靠各式隔断来大显神通。那么,不同材料的隔断都适合用于什么样的空间呢,按照形式来区分,隔断可分为固定隔断和灵活隔断,也可分为硬隔断和软隔断,常用于间隔客厅与餐厅、厨房与餐厅、卧室与阳台、卫生间等空间。可作为隔断的材料很多,应该根据空间和设计风格来灵活应用。

询价单